返回顶部

总投资41.89亿元 24个项目集中开工 梓潼撸起袖子搞好“项目年”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16: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袁林 记者 李沅衡)10月31日,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入园项目启动暨梓潼县2017年第四季度24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梓潼县经开区举行,

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41.89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24个项目,在2017年就将完成7.82亿元投资。其中,工业类项目7个,总投资8.0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21亿元;农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0.63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0.25亿元;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11个,总投资15.28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4.91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7.93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45亿元。

据了解,梓潼一直以“团结奋进勇登攀,创新打造后花园”为目标,实施“文旅兴县、农业富县、工业强县、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和党的建设”六大工程,既抓产业转移承接,又抓本地产业发展,既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齐抓,又坚持项目落地与开工建设并重。建好绵阳市“十三五”期间六大重点产业发展战略目标之一的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有利于梓潼提升城市能级、推动经济转型。

“项目建设牵动着发展全局,没有项目大攻坚,就难有发展大跨越。”绵阳市政府市长助理文剑说,梓潼县委、县政府抓准机遇,招商引资,搭建发展平台,一批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产业带动强的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有力的推进了梓潼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绵阳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入园项目启动暨梓潼县2017年第四季度24个项目的开工,必将为绵阳产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新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