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举办2019新年交响音乐会

www.scol.com.cn (2019-01-04 18:41: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仁康 记者 钟林)1月3日晚,梓潼县城北新区影剧院内座无虚席,500余名观众齐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聆听交响音乐,接受高雅艺术熏陶,共同迎接2019新春到来。

担任当晚演奏任务的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际交响乐团,音乐会有幸邀请到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波兰、匈牙利等19个国家的知名艺术家来梓倾情演奏,为梓潼人民奉献了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当晚的演出共分“世纪之声”、“圆梦中华”、“创新时代”、“盛世华彩”四个篇章,每个篇章三首曲目,既有纯器乐演奏,也有声乐独唱伴随其间。

音乐会结束后,各界人士对梓潼县近年来在文化惠民、提升文化品位上做出的巨大努力纷纷表示感谢。新的一年,梓潼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强烈需求,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