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2020-06-19 17:06: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莎莎 记者 李睿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积极扶持大学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等各类群体创新创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推动梓潼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6月18日下午,梓潼县开展了主题为“创业梓潼.精彩有我”的创新创业活动。

活动中,梓潼县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等各部门进行了政策宣讲;四川兴九州科技有限公司、梓景虹科技公司、绵阳牵亿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同时还进行了重点孵化企业签约。为各类创业者搭建一个与政府部门、与成功企业、与金融机构、与创业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政策服务环境,汇聚创业创新动能,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更大的范围、更高的层次,持续推进梓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梓潼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支撑服务。

目前,该县有各类市场主体2万余户,有为各类创业群体提供孵化服务的孵化器3家,在孵企业达98家,有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23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有效专利总数282件,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