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送文艺走基层 为群众奔小康加油

2020-07-08 11:24:5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彭彬 记者 李睿)连日来,绵阳市相关部门组织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进奔小康”志愿服务送文艺“专列”开到梓潼县部分乡镇。为当地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梓’为人民 ‘潼’奔小康”的精彩晚会。广大干部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文化盛宴的同时,凝聚起“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磅礴力量。

7月6日晚,绵阳市的“送文艺走基层专列”首站来到梓潼县石牛镇。精彩的演出在歌舞《壮丽航程》中拉开序幕,独唱、小品、朗诵、川剧变脸等节目轮番登场,场下观众看得兴起,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小品《第一书记》,讲述的是青年干部到农村驻村扶贫,通过扑下身子抓发展、促产业,赢得了群众的认同,带领乡亲们一起奋斗在奔康路上的故事,与广大观众产生强烈共鸣。“我们今天晚上观看这个晚会,真的感触很深,特别是第一书记这个小品,让我们感觉到,国家这么大力的扶持我们,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发展养殖、种植产业,把日子过红火。”梓潼县石牛镇清华村村民郭明春看了节目激动地说。

欢乐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文艺志愿者们凭着建设未来的一腔热情,以艺术的形式尽情挥洒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脱贫奔康的满满信心。节目内容充满了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定信心,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这场慰问演出不但带来了生动鲜活的文化大餐,更是为梓潼新时代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鼓劲加油。梓潼县石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雄表示:“下一步我们镇上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部署, 抓好脱贫政策的落实,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增加收入确保贫困户早日过上好日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