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科研教学基地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挂牌

2020-07-22 15:48:3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林忠伟 记者 李睿)7月20日上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科研教学基地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正式挂牌,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副院长胡学举,市委副秘书长田丛荣,县委书记、“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周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盛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席斌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省社科院副院长胡学举表示,挂牌仪式只是一个起点,并不是终点,省社科院将把合作关系长期保持下去。胡学举指出,省社科院与“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实现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一定会把事业干得越来越好,取得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胡学举表示,今天挂牌仪式展开之后,双方首先可以就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省社科院师生每年都可以来两弹城开展一些活动。同时也欢迎“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的老师到省社科院进修,做到课题共研、人才共用、平台共建、成果共享。

梓潼县委书记、“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周琳表示,梓潼县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在省社科院的关心支持、市委的坚强领导、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做强品牌、做亮特色、做优质量、做大体量,努力把“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建成“文昌祖庭、大美梓潼”对外开放合作的“亮丽名片”和全国一流的干部学院。

据悉,2017年7月20日,“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在“两弹城”正式挂牌成立,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为学员们讲授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课。三年后的7月20日,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科研教学基地在“两弹城”挂牌,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作为科研教学基地,充分体现了省社科院对梓潼的信任和大力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