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溜门行窃 梓潼警方迅速破案

2020-07-22 17:17:0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舒 岳文 记者 李睿)近日,绵阳市梓潼警方快速侦破一起溜门盗窃店铺财物案,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7月19日上午,梓潼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县城来爽街商铺店主冯女士报案称,她放在自家店铺中的两部华为牌手机被盗,总价值5000余元。据冯女士回忆,当日上午10时许,她随手将手机放在自家店内的收银台上,便忙着去招呼生意,没想到几分钟后,当她再次回到收银台时,却发现两部手机均已不见踪影。

警情就是命令、案情就是责任。接到报警后,梓潼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第一时间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走访、调查,在该县公安局网安、情报等部门的技术支撑下,最终在案发5小时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有盗窃前科的江某某。7月21日凌晨,该县公安局多部门协作,经过精密布控,于绵阳市涪城区一足浴店内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7月18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江某某乘坐出租车到达梓潼县城,因朋友情谊花光身上钱财后,便产生了盗窃的念头。7月19日上午,其窜至梓潼县城来爽街“蓝剑水世界”商铺附近,发现收银台上放着两部华为牌手机,便趁商铺店主繁忙之际潜入店内将两部手机盗走,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已被梓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