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专场招聘会精准助力 劳动力和企业无缝连接

2020-08-28 09:57: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邱雨嫕 记者 李睿)8月26日,在梓潼县就业专场招聘会上,200余名求职者有序排队登记信息。建丰林产是梓潼县的龙头企业,面对100多名的人才空缺,该县专门为他们举办了这场招聘会,从各乡镇召集了200余名农民工,并将他们统一接送至企业面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上招聘方带领求职者们参观了企业内部环境,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营模式和各岗位要求,对有入职意向的求职者进行面试筛选。

52岁的王刚元是梓潼县黎雅镇双高村的村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听说县上组织的这次招聘活动后,积极参与面试希望能在本地就近就业。经过面试,王刚元当场收到了企业的入职报到单。当天,有8个农民工在现场收获入职报到单,28人达成求职意向。据企业人资行政总监聂朝明介绍,通过这次招聘会,他们一些紧缺岗位的用工需求基本得到满足。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持续的引入高素质人才。

据悉,这已经是今年梓潼县第十场专项招聘会了。通过这种方式,将农民工送到企业门口,实现就近就业的同时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将农村富余劳动力转化为企业满负荷生产的动力。借助专项招聘会,今年该县共有1300余名求职者达成求职意向,为县内外100余家企业找到心仪职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