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成功!璧山梓潼共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协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11-28 10:50:3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映涯 绵阳频道 李睿)11月25日,重庆市璧山区交通运输局调研组赴绵阳市梓潼县调研交流,就“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并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合作”展开探讨。两地交通运输局就共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签署了合作协议。

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梓东路、绵苍高速、省道209等县域重点交通项目,实地考察了梓潼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梓潼就交通现状、当前县域交通规划、“十四五”交通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

据介绍,梓潼交通正抢抓绵苍、绵广复线高速公路建设机遇,加快完善干线公路和县内路网,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中贡献更多交通力量。璧山区也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建设主城都市区“迎客厅”。双方认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需要双方深化交流协作,协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梓潼、璧山就交通投融资、交通项目规划、公路管理养护、四川省“金通工程”、城市电动助力车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后,两地交通运输局就共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签署了合作协议。梓潼、璧山两地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共同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