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总投资1.2亿元的中药萃取项目在梓潼投产啦

2021-03-25 16:31:4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小亮 王钦 梁家文 王昆 绵阳频道 李睿)3月24日,山东信得科技集团、四川华西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中药萃取项目举行投产仪式。四川省兽药监察所所长葛荣,县领导周琳、刘强、杜林平、敬友忠、邓志军、卢昊、魏永国、蒲应平、汪敏出席。

据了解,华西中药萃取项目是抓住国家推动中药替代抗生素的机遇,成为农牧业生态建设的服务商,支撑农牧产业有效可持续发展,让食品更安全,让农村更美好。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工厂严格按国家新版GMP标准建设,项目投产后,年均实现销售3亿元,税收1500万元,利润3000万元。中药萃取主要原料为黄芩苷、杜仲,可带动梓潼100余户农户万亩中药材种植,帮助1000名左右村民实现就业,助推本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