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流动党校”“党史党课讲习所”助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万家

2021-12-03 16:41: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彬 赵斌 绵阳频道 李睿)连日来,梓潼县各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以“流动党校”、“党史党课讲习所”为载体,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每项工作中,朝着农村更美、农业更强、农民更富的目标,在全面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努力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梓潼县金龙镇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校教师、村党组织书记、优秀老党员代表,组建了“流动党校”,通过“三会一课”、院坝会等方式,把“六中全会讲坛”设在田间地头、村落院坝,确保党员、群众在哪里,课堂就办到哪里。专题解读六中全会是个什么样的会?六中全会有多重要?会议研究了那些重大问题等内容。党员、群众心里更加亮堂了。“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围绕新的目标任务,奋勇争先、 担当作为,带领全村父老乡亲,以推进特色种养业,高质量发展优质粮油为抓手,把我们村建成幸福村、先进村,让大家日子越过越安逸!”金龙村党总支委员刘弘说。

与此同时,梓潼县金龙镇党委还利用“党史党课讲习所”,解锁学习模式,创新多元化课堂,让六中全会学习贯彻活起来、鲜起来、实起来、暖起来,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走出一条具有金龙镇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之路。金华村村民刘萍兰说,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对未来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今后我们就围绕生猪、土鸡、柑橘等产业下功夫,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尽一份力。

目前,梓潼县通过“流动党校”、“党史党课讲习所”、农村大喇叭小广播、微信公众号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进千家万户,用最接地气、易于接受的形式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给基层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打通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最后一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