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赴杭州蚂蚁金服集团考察并与董事长井贤栋座谈

www.scol.com.cn (2018-09-13 22:42: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刘超赴杭州蚂蚁金服集团考察并与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座谈

全力推动合作共识落到实处 携手开启互惠共赢崭新篇章

胡滨参加

11日,市委书记刘超在浙江省杭州市考察蚂蚁金服集团,并与阿里巴巴合伙人、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座谈,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副书记胡滨参加。

在蚂蚁金服集团总部,刘超一行参观考察了集团展览馆,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情况、战略规划,以及在绵阳项目建设等情况,对蚂蚁金服致力于搭建开放、共享的信用体系和金融服务平台,为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的价值取向给予高度评价,对集团高层积极推动与绵阳开展务实合作的态度表示赞赏。

刘超在座谈时说,当前,绵阳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绵阳发展和科技城建设的重视程度空前、支持力度空前,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独角兽企业,旗下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货币基金余额宝和信用评级服务芝麻信用。长期以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十分关注支持绵阳的发展,先后与我市在农村淘宝、智能公交、生态扶贫等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刘超说,蚂蚁金服集团“普惠、科技、全球化”的发展战略,与绵阳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衷心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真诚期待蚂蚁金服将绵阳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城市,把集团核心技术平台与绵阳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紧密结合,在电子商务、金融产业等领域不断深化与绵阳的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产业集群;热忱欢迎蚂蚁金服广泛参与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围绕云计算与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着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衷心希望蚂蚁金服把企业资金优势、管理优势与绵阳资源优势、市场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在现代物流、旅游推广、信用建设、生态扶贫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契机,推动合作共识早日转化为实际成果,促进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携手谱写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崭新篇章。

井贤栋对刘超一行到集团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蚂蚁金服十分看好绵阳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希望与绵阳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集团全球、全国独特的资源和渠道优势,推动更多先进技术、更多优质项目落户绵阳,为中国科技城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杨鹏,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参加考察和座谈。(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志豪)

在刚刚落幕的第六届科博会期间,市委书记刘超与到绵考察的蓝城集团执行总裁、蓝城桃李春风集团董事长傅林江会谈,双方达成系列合作共识。11日,刘超一行在杭州考察期间前往蓝城桃李春风特色小镇考察,并与傅林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认真落实合作共识,在特色小镇打造、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12日,刘超前往温州考察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并与威马汽车集团董事长沈晖就新能源汽车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参加考察。(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