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绵阳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超陈炎顺出席并讲话

www.scol.com.cn (2018-09-18 22:43: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7日,京东方绵阳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刘超,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炎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刘超在讲话时说,京东方绵阳项目落户以来,我们坚持把该项目作为绵阳的“一号项目”,树立服务京东方绵阳项目就是服务绵阳未来发展的意识,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通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经过双方共同努力,项目正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为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超说,当前,绵阳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绵阳发展和科技城建设的重视程度空前、支持力度空前。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确定了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把先进制造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以电子信息等6大产业为主攻方向,着力构建具有绵阳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绵阳产业基础和发展战略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转型方向和价值取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衷心希望京东方集团继续坚定扎根绵阳的信心决心,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京东方绵阳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真诚期待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助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京东方科技集团在绵发展。

陈炎顺对绵阳市委、市政府给予在绵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与绵阳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副市长罗宗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夏明、管委会主任董泓,市委秘书长邹若力,京东方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投资官杨安乐参加座谈会。(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