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方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情况

www.scol.com.cn (2018-10-01 16:08: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9月3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深入城区重点区域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保障相关工作。

在美丰实业有限公司厂区,元方认真检查企业消防灭火配备、防火防爆措施、值班制度落实以及各项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设备维护、防范措施等情况。他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主体,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要做好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到南湖汽车客运站,元方详细了解车站客流吞吐量、站内安全管理,实地察看安检、消防等情况。他指出,车站、机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是节日期间安全防范的重要区域。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规定,扎实做好人员疏导和安全管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随后,元方来到天泰·剑南国际食品城,实地了解批发和零售业发展规模和效益等情况,检查节日期间商品市场供应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把商品货源组织好,确保节日期间商品数量充足、品种丰富、质量保证;要把消费环境营造好,着力加强商场、超市和流通企业管理,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让群众购得安心、吃得放心。

检查中,元方还详细听取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副市长罗蒙,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检查。(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